男人如果你不想工作了,我建议你做这三件事情!

时间:2018-04-16 17:17:21  1星|  来源:广州卡耐基  |  编辑:小卡老师  
提要: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,要么辞职不干,要么闭嘴不言。

 

第一,查查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,看看是否有足够你吃喝玩乐的资产?

 

第二,看看自己是否有一个可以与人拼的亲爹?

 

第三,算算自己的人生还剩下多少天,可以给你虚度?

 

 

以上三点都没有?那你该这样活着:

 


1

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,

要么辞职不干,要么闭嘴不言。

 

 

如果你不管三七二十一,遇事就喜欢抱怨和发牢骚,甚至煽动同事跟你一起“造反”,久而久之,你的老板一定会炒你鱿鱼的。因为,消极的情绪影响他人是分分钟的事,试问老板怎么会留一颗“老鼠屎”在自己的团队里呢?

 

所以记住,要么不做,要做就要做好。如果你实在不喜欢现在的工作,大可以痛痛快快地递上一封辞职信,如果没有这个勇气和资本,还是乖乖地闭上嘴吧。

 

 

 

2

自己没本事,就不要说女人现实。

 

 

现在的人都“谈婚色变“,因为免不了要聊到礼金、房子、车子...而这些恰恰都是男人心中的痛啊!

 

别人问你怎么还不谈女朋友怎么还不结婚,你只会说“现在的女人都太现实了,只会谈房子车子,根本就是为了钱才跟我在一起的。”

 

设想一下,如果你是一位父亲,你希望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穷鬼,天天陪他住地下室、啃面包,有病还舍不得去医院吗?

 

 

人往高处走,谁都希望过上更好的日子。拜金又不真心爱你的女子固然不可娶,但是如果遇上了一位真心爱你的女子,请男人们一定要好好珍惜,好好工作,糊口养家,赚钱给孩子老婆花,而不是只会让老婆孩子陪你喝粥,你还自我安慰这是“平凡可贵”。

 


3

再愤怒也不要大吼大叫,更不可出手伤人。

 

 

有句话这样说“越没本事的男人,脾气越大”。

 

这个世界,没有谁是天生亏欠你的,就连你父母也不是。所以,职场上,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时,不要总是对别人发脾气,要学会隐藏自己的情绪,喜怒不形于色。别人看不清你想干嘛,自然也不会轻易出手。

 

男人,尤其不要对家里的女人大吼大叫,因为她理的家务琐事并不比你工作场上的应酬容易,她替你照顾的可是你的老父母亲和你的孩子,当然还有你。更加不可以出手打人,家暴只有一次和无数次,不要让自己的家庭陷入万劫不复之地。

 

 

 

 

4

拥有一个好心态比什么都强。

 

 

现在的人都是玻璃心,太脆弱。生意失败、感情破裂、上司责骂、丢了工作、赚不了钱回家过年、参加同学聚会抬不起头......这些,都有可能让你心情郁闷上一个月。

 

人生不如意之事,十有八九。不要执着于眼前的小坑小难,试着大步跨过去,久而久之,你会发现,过去的那些破事儿根本都不算事儿!

 

拥有一个好的心态比什么都强,物质上别人可以越过你,但是精神上别人永远都打不过败你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